我真的是画画的

我是十五柚,也可以叫阿善!就不说自己喜欢的具体cp什么的了。无论我们有没有共同兴趣,我都想和你玩!

生铁/二(人形兵器pa)

白鹊

生铁/二
第一章走这里 https://kandaowoqingrangwoquxiezuoye.lofter.com/post/1f11a2fa_ef1eee19
“李白……你就是我要保护的人?”
那人微微扬了下颚,从唇里吐出句没有任何感情的话来。眼神望向李白,又像在看什么死物,让人不寒而栗。
李白僵在那里,条件反射的滚动了一下喉结,有点搞不清是什么情况。
“那什么……兄弟你是经纪人新派来的保镖吗?下次出场别这么暴力哈……虽然你长的怪好看的我可以原谅你。”李白在脑子里左思右想又联系扁鹊说的话终于给面前的这个男人想出了个合适的身份,以为是新来的保镖为了展示能力想让自己记忆犹新。
李白不禁感叹起来:现在保镖都不好当啊,太可怜了。
“保镖?”那人听见李白的自圆其说,有些好笑的挑了挑眉。“你见过身价上亿的保镖?”扁鹊把架在李白脖颈左侧的刀优雅的收到身后,倾了倾身子,温热的呼吸扑在李白耳边,轻声道:“某为人形兵器-049号扁鹊,辛会啊,035号剑仙大人。”
一边说着话,扁鹊一边收剑入鞘拉起李白,好整以暇的坐在了李白的床上。李白的表面非常的呆滞,内心却掀起了狂风暴雨。
“等等等等……这个人该不会是神经病外加中二病吧?!我就说《人形兵器》是个垃圾游戏,看看把孩子害成什么样了!不行我待赶紧把这孩子送回医院!”
以上是扁鹊把李白扶椅子上坐着,自己在李白床上坐了会又特别不见外的去李白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喝了一半的时间里李白先生想到的事情。哦由此可见李白先生的反射弧有多长。(这对让人不省心的笨蛋夫夫的路还很长啊)
扁鹊一边喝可乐一边观察李白的反应,内心对李白有一丝怜悯。“啊……毕竟正常人知道自己其实不是正常人都会有点激动嘛。等这个人缓过来了就带他去处理一下作为普通人类的后事吧。”扁鹊喝了可乐后有点迷迷糊糊的想。
真该死,碳酸饮料这种东西果然不能多喝……等等,那个人在干什么?
扁鹊爸爸在一边喝阔落一边胡思乱想的时候看见李白在拿着手机打电话。
李白的思绪终于回到现实的时候当机立断的给当地精神病院打了电话。
然后就被扁鹊看到了。
扁鹊爸爸“啪”的一声把阔落罐砸到桌子上,内心非常生气。不只是因为李白认为他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还因为他喝醉了。
对,扁鹊的身体对酒精可以千杯不倒,但会喝碳酸饮料喝醉。
扁鹊走上前,凑到李白面前说着:“你什么意思啊,认为我是什么可疑人员吗?”
不不我只是在玩游戏……朋友你误会了,你准备什么时候走?李白慌忙把手机切换成游戏页面,讪笑着对扁鹊说
“你打着游戏突然有一个人把你窗户踹烂跑进来说一些莫名其妙的游戏里的话还把刀架你脖子上,你不是可疑人员谁是可疑人员啊?看在你精神有问题的份上我配合你的演出你还有什么不满。”
这是李白的内心戏。
扁鹊看见李白手机上的游戏画面眼前一亮,对李白开口道:“你还玩这游戏啊,那就好解释多了。咦你竟然还选了我?真是让人意外。”
扁鹊一说李白才发现,面前这人竟然和游戏里的小扁鹊有个八分相似!
游戏设定看过了吧?我也不废话,为了防止你不相信就给你演示一下吧。
扁鹊说完这话就把桌子上的水果刀拿过来,当着李白的面把水果刀插到了自己的肚子里。
别……!李白还没来得及阻拦,就看见水果刀消失在了扁鹊的身体里,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而扁鹊毫发无损。
李白的头上出现了冷汗,有些不相信方才发生的一切。
扁鹊却毫不在意的把李白这个可怜弱小的人抱了起来,拿上半罐阔落就长腿一跨从五楼纵身一跃。
李白还没来得及骂人就落到了一辆敞篷车的副驾驶上,旁边的扁鹊仰头把剩下的半罐可乐喝完,又有点苦恼的低头沉思自己这算不算酒驾。看见一边的李白,歪头绽出一个笑容,对李白说道:“我们现在就去给你处理后事,看在你的可乐的份上,我可以允许你选择自己的死法。”
不等李白回话,扁鹊又自顾自说道:“就车祸吧,比较体面。晚上去制造现场,现在先和我去报道吧。”
剩下的我等一会给你解释。
说完就把车速开到一百八十迈,开始极速狂飙起来。
李白从一开始就是懵逼的,当他想跳车的时候扁鹊已经开始飙车了。
李白冥冥之中有一种预感,扁鹊说的去报道的这条贼船上了可能就下不来了。
end
小剧场:
扁鹊:保镖?叫爸爸!
李白:好的宝贝,你悠着点宝贝!
(来自打字老是打成宝贝爸爸之类的词的怨念)
第二章终于写完了呜呜呜!我本来想鸽的(你闭嘴)这章有点崩了,虽然鹊非常帅气但白哥后期也会帅炸天的!然后鹊是因为身体被改造所以免疫酒精但会因为碳酸饮料喝醉!超级想想这个设定嘿嘿嘿
。可以按第一章的设定猜一猜鹊是哪一种人形兵器以及弱点!
然后不知道有人可以看出来里面鹊说的编号是scp基金会里的吗?(我超爱049!和鹊一样是医生!)
最后是迟来的白鹊日快乐!我永远喜欢白鹊!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