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画画的

我是十五柚,也可以叫阿善!就不说自己喜欢的具体cp什么的了。无论我们有没有共同兴趣,我都想和你玩!

白鹊/生铁.一


是基于自己的脑洞的一个同人,人形兵器pa,食用愉快
放一下梗x
人形兵器设定
身体除了一个部位是致命点,其它部位都不会被损坏。子弹击中会直接被吸入体内。之后会通过呕吐的方式吐出来(大型武器会转换为眼泪或者其他的东西)
可以自定义在一段时间里什么东西对自己绝对无效。
有一些废物人形武器(失败产物)因为非常脆弱的地方是致命点会被打发去当普通人
还有一些人虽然也坚不可摧但却依然存在痛感,这些人里有的人承受下惊人的痛苦坚持下来,有的人无法忍耐痛苦就离开。
设定待完善

w市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事情发生着,这些事情有的被登到报纸上供人娱乐,有的微不足道的被碾进马路上肮脏的泥水里,无人知晓,无人在意。
依然是一个阳光中混着城市独有的昏昏沉沉味道的早晨,报摊最上面的一张报纸被风掀起了一个角,随后一只手迅速抽离出那张报纸,端详起来标题上标粗标黑的字
----影帝李白于昨日晚上车祸去世
“老板,来份报纸。”报摊老板听见声音方才睁开昏昏欲睡的眼,伸手接着钱抬眼瞅了瞅买报纸的青年。“小伙子长得不错”老板在心里嘀咕几句,看青年走了也没有生意,索性拿了报纸看起来。他顺着标题往下读,看见一张照片的时候朦胧的眼猛然睁大,正是炎热的八月,老板却发现自己的背上布满了冷汗。
“我今天真的不舒服哎,求您大人有大量帮我把今天的公告全推了吧……”大名鼎鼎的影帝李白一大早瘫在床上形象崩坏的向经纪人请假,终于征得同意后欢呼一声,精神饱满地到冰箱拿了可乐,打开了预约的新游戏。是的,李白请假没有别的原因,只是之前预约的游戏今天开服他想玩一天而已。该游戏名字叫《人形兵器》,这个游戏里面的角色都是进行过人体实验的人形兵器,身体只有一个致命点,他们不畏死亡,他们一生都在战斗(来自游戏部分简介)。除了吸引人的游戏设定,里面还有各种人物可以进行攻略。李白根据自己的喜好挑出了一个可爱的妹子,接下来新手任务以及后面的事件主要就是这个妹子跟随了。
李白点击确定的时候手机卡了一下,等卡回来之后系统叮铃当啷的声音和画面上的立绘让他呆若木鸡
只见手机屏幕上是一个手中拿着细长的双剑,一头黑发中有一丝略骚气的白色挑染的,拿祖母绿眼睛戒备的盯着他的——小男孩。
李白的耳边还环绕着游戏的恭喜:您已成功和善恶怪医——扁鹊成为同伴,将从幼年期开始养成,请和小扁鹊一起并肩作战吧!
我TM……小萝莉呢?
好气哦都是手机太卡的锅,我李白就是气死,从这跳下去,也不会试图和小男孩提升好感度的!(这个游戏好感度达到最高几乎一定是进入恋爱情节,白哥目前还是笔直的√)
“先生,就是我要保护的人吗?”软软糯糯的声音冷不丁传入李白的耳朵,屏幕上原本佯装严肃的小孩突然收了双剑,仿佛看见屏幕外的人让他突然安心了起来,原本戒备的神情消失了,终于有了些这个年纪的孩子该有的懵懂。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李白空荡荡的脑袋里飘过一阵真香。
这幼鹊的味道竟该死的美味!
正在李白呆呆的捧着手机的时候,玻璃破碎的声音吸引他扭头看了看。
数年后的李白每次回想起和那人的初遇,却是那般尖锐又动魄。
那眼光景,惊艳了他从此以后的人生。
落地窗的玻璃像被揉烂的玫瑰,带着伧慌尖叫到地上,像是在迎接神的到来,提前落幕。身姿矫健的神明踏着在光的照映下斑斓的玻璃渣,闲庭信步走到李白的身前。他的身后是万丈光芒,逆着光的脸如神明般圣洁美好,连侧边的些许白发,都像镀了银。
扁鹊手中的双剑翻了个花式,干净利落的架在了李白的脖子上,双眼凝视着李白,像是神在审视自己的祭品。
他的眼如暴雪中的冬青,冰冷又充满生机。
李白……你就是我要保护的人?
end.
小剧场:
被刀架脖子的李白:原来国家真的发老婆啊!?
这次是想写一个中篇,因为文笔垃圾所以有很多不足!但是想努力写出来自己心中的白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可以提出意见!(抱头走)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