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画画的

我是十五柚,也可以叫阿善!就不说自己喜欢的具体cp什么的了。无论我们有没有共同兴趣,我都想和你玩!

白鹊 生铁/三

李白想过扁鹊的车技会非常垃圾,但没想到会这么垃圾。扁鹊喝了一罐可乐整个人都像干了一瓶二锅头,直直的把车撞在了 电线杆上。

扁鹊撞完之后还只是皱了一下眉头,拉起副驾驶座上的李白满不在乎的道:“还好,在离目的地比较近的地方车不能开了。基地就在那边,我们走过去。”李白顺着扁鹊手指的方向望去,再次感觉扁鹊就他妈是传销组织的,涌起了想拔腿就跑的念头。扁鹊指的地方沐浴在阳光下,被高墙围起带着一种让人安详的感觉。门口的牌子上是大写的——

夕阳红养老院欢迎您!

李白准备逃跑

李白跑了两米

扁鹊再次把刀架李白脖子上

白哥怂了乖乖转身欲哭无泪凝视夕阳红养老院

扁鹊的眼中出现一抹不耐,张嘴质问道:“你……跑什么?你这人真难哄,不是已经给你证明了一切都是真的了吗?”扁鹊的声音因为醉意又轻又细,带着一些不经意的撩拨意味,打了个可乐味的嗝。随后竟是直接倒在了李白的身上,双剑掉在了地上,手下意识的搂住了李白的腰。

李白下意识的也搂住了扁鹊,一只手扶着扁鹊有些瘦弱的肩膀思考了片刻出于人道主义还是没有把扁鹊丢在车祸现场旁边的大马路上。

“啊……你就是那个新人吗?敢吃扁鹊的豆腐,如果不想要命可以给需要的人。”正在李白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从养老院里就真的出来了一个仿佛就是作者安排来接剧情的人。

来者一头白发,带着个斯斯文文的眼镜,手里捧着一本薄书,如果不是长相精致,就是现代社会死宅标准类型。要不是听见声音看见脸,李白真的以为这是一个从养老院刚跑出来的老年人。

“喂……别误会什么啊是这人自己喝可乐喝醉了倒在我身上的。”

李白试图解释一边悄咪咪的把放在人腰上的手抽回来(没办法这个腰手感真的太好了)

“这可不关我的事……算了这个醉鬼先别管了,那么面对新人的第一面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张良,017号。代号你和我出任务的时候自然会知道。”

“等等啊……你们到底是传销组织还是大型中老年人中二现场可以解释一下吗?”李白听了张良的话觉得越来越惊悚。

张良那边正在帮李白扶起醉的一塌糊涂的扁鹊,听到这话顿了一下。是扁鹊那个家伙没有和你说明清楚吗?那我再给你说明一下拖字数好了(喂!)

“这个组织里的人都拥有一些特殊的能力,身体除了一个部位是致命点,其它部位都不会被损坏。扁鹊也是这样的人,包括我。把你带过来是因为你以后也会是这样,这个先不给你解释。先把扁鹊扶进去吧……”张良说完就平淡的像扁鹊之前那样把手里的书融入了身体里。

李白在一天之内突然经历了颠覆自己三观的事情,事到如今也不得不相信了。只好听张良的指挥,先把醉的一塌糊涂的扁鹊扶进了那个夕阳红养老院。

夕阳下三个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长,显得格外沧桑。

我错了我现在才更!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个鸽子one前两章可以点我主页看x

不知道会不会被打……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