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画画的

我是十五柚,也可以叫阿善!就不说自己喜欢的具体cp什么的了。无论我们有没有共同兴趣,我都想和你玩!

白鹊/有鹊来仪

标题是瞎jb取的,您好这里是柚,是一个破画画的但是试图写文x是第一次写同人啊非常紧张v(´-ι_-`)v咳咳下面是正文。
凤白Ⅹ堕落朱雀鹊
我拯救苍生,你可否拯救我?
第一章
凤族的长子——李白打小就不是个安生的主,整天到处搞事,但却没有人把他怎么样。一来这孩子生的可爱二来他爹是族长,三来人家可是纯血白凤,当他搞了事情别人想教训他时,看着那张可爱的小脸又想想他爹以及这孩子日后的前途,无论怎样也会原谅他。唯有他爹的话他才不得不从。
当他十岁时,他爹就经常带着他去其他家族增长见识,今天李黑(是的李白他爸爸)来朱雀族商谈事议,顺便带上了李白,让他去找朱雀族的长子秦缓玩一会。

即使是小时候的李白,也依然非常的浪…
后花园中,一个白衣褐发,手中拿着一把长剑的孩子嘴里念叨着:将近酒!杯莫停!一边在各个地方快速移动。小脸红扑扑的,眼里闪着光。由于太过欢脱,他显然没有看路,一声将近酒还没喊完,便猛的撞进了树丛。落得满头树叶的李白搁那独自嘀咕着:哎太快了吗…不过这的土可真软。“唔……那个,你可以下来吗?真的有点重啊…”李白愣了一下,向身下扫眼望去,只见一个约摸七八岁的孩童躺在地上。李白盯着他看了一会,把人家盯得满面通红,不自然的别过脸去,在心中暗叹了一声:好一个标致的人儿!这孩童一双如翡翠般祖母绿的眼,让人好似撞入一片静谧的森林,嘴唇红润,皮肤白皙,脸上带着片片红云…僵持之下见李白没有起开,扁鹊便挣扎着想起来,李白这才慌忙的挪开,伸出手把人拉起来。李白刚想向人道歉,扁鹊却是用手轻抚了一下李白的额头,一脸担心的问道:你不应该跑那么快的,你身上有些地方被树枝划到了,需要我帮你处理一下吗?李白愣了一下,顿时感觉这是一个小天使,内心思绪万千,但面上却是微微一笑道:好啊,那李某就麻烦小医生了。
end
ps:感谢看到这里!说不定会有下一章xooc文笔不好非常短小什么的请原谅!(溜了溜了
老早之前画了被扑倒的鹊等会发一下x

评论(5)

热度(32)